水之莲

风儿81:

【秋,念想】


风轻云淡,恰好的温柔


笔墨,清浅素淡,如风、如我、如......


一直,用一颗清幽的心,浅行在红尘之中


有些孤独,有些落寞,有些挣扎




炙热方才离去,便捡拾到了一味秋的凉意


清清淡淡的


还好,没有冬的寒




远处,那云霞深处,还有我一念的痴想


梦,亦依旧在踽踽独行,脚步却很轻


美梦总该是好的吧!我也只想守着这一笺素墨


静静地幻化成一朵青莲,与水相依......


耳边,轻轻掠过一阵秋风,拖着我的梦,飞离了地面


我的双眸,随着思绪,仰望错落在了云之巅的念想...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于20151028午间(图片来自网络)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评论(1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