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之莲

风儿81:

      缤纷绚烂的五月如约而至,这是一个色彩斑斓的时节。热情似火的红色,那是劳动者的美丽;生机勃勃的绿色,那是青春的梦想;温情脉脉的粉色,那是母亲的爱恋......


      从我们呱呱坠地到咿呀学语,从幼稚的童年到懵懂的少年,从走出校门到步入社会,从春夏到秋冬。有一份爱永远环绕在我们的身旁,永远如细水长流般流淌在我们的心田,那就是——母亲的爱!


      不知从何时起,每年的五月,空气中到处弥漫着芬芳的气息,那片片粉色温暖了这个季节,感动了全世界!


       母亲毫无保留地把世间最美好的最珍贵的一切给了我们,而我们千千万万的儿女又能回馈母亲多少的爱呢?


       所以,爱我们的母亲,不只是在母亲节一天,对母亲的爱是应该融入到我们生命里的每一天。哪怕是一个问候,一份小小的礼物,一次陪伴......好好爱我们的母亲吧!


       ......


       祝天底下所有的母亲健康平安幸福快乐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于20150508







评论

热度(3)